close





HI~~~~~~~~~~~~~~~~~~~~

大家好!!!!我是尤米奇~~~
這是我剛出生的樣子
很可愛吧



看看我的小肉蹼還是粉嫩色呢!!!
那時還在台北CHERRY媽身邊

聽說

我的到來是因為爸爸媽媽覺得我的姊姊米妮太可愛了
他們還想再養一隻男生
然後我的生日(25號)又是爸爸媽媽的一個月紀念日
我又是這胎唯一的小壯丁
就在一切巧合下
我的爸媽就決定要帶我回家囉





這天是我跟爸爸媽媽第一次相見歡
也是我第一次坐高鐵喔
我其實很興奮~不停探頭望
但卻一點也不吵鬧喔!!!




看爸爸媽媽放閃光
看到都睡著了(媽:真沒禮貌的小傢伙)




回家的隔天
我的適應力超強,馬上就習慣新家的環境
(爸說:這兩傢伙也太誇張了吧!!!!睡成這樣)



你看我小到可以藏在帽子裡喔



新生兒都是要一直睡覺搭
所以我吃飽睡  睡飽吃
才會長得如此頭好壯壯阿!!!




睡到翻白眼了!不好意思呢







我也要讓大家認識我一下
我很愛交朋友,也想娶老婆
如果喜歡我的也可以跟我留資料喔!!!
我爸媽會跟你聯絡的


姓名:米奇(沒有為什麼,因為姐姐就先叫米妮了,我好像就順理成章叫米奇了,這甚麼歪理阿)
生日:2009/6/25
品種:玩具貴賓
個性:好玩 好動 好吃 很搞笑 且非常獨立(因為爸媽都帶姊姊出門,所以我必須堅強)
體重:將近4公斤(玩具貴賓界的巨人)
嗜好:極度愛跟別人玩,但是媽媽都不帶我出去玩(我要哭哭了)!!!  還有喜好美女 (媽:除了我以外 )
特徵:從紅貴賓褪色成標準的奶油貴賓,還有全家人都有的波霸圓眼睛
最害怕的事:嗯.....好像沒有耶! 啊.....怕沒東西吃啦!!!呵呵


這是唯一只帶我出門的活動
(哼...米妮在家睡覺啦)

騎腳踏車遊愛河




(媽說:你別得意忘形,那是因為你那時比較輕,載你不會累阿!!!!)




聽媽媽說
這是她最喜歡的一組照片
因為我看起來就好像泰迪熊一樣
很可愛



嘿嘿~~~
這是我3個月時的照片囉




像小BABY一樣(在墾丁墨風民宿拍攝)



從小我就天不怕地不怕
小小年紀志氣高
米妮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墨風民宿老闆養了一黃金 ㄧ拉拉)
如果有帶狗的還滿推薦喔!
民宿前面有一大片草原可以奔跑




這是第一次去剪毛
我的眼睛就跑出來見人囉
聽說在這之前媽媽都覺得我醜醜
(媽說:冤枉啊~~~~~~~~~~~~~~)
我的寶貝都一樣可愛啦







哈哈~~~還好媽咪夠強壯
可以一肩背起我們倆個
YA!!!出門玩囉





這天很特別
我的爸爸媽媽幫我辦的一歲生日PA
有邀請好多人來玩玩喔
所以那天我打扮得特別帥氣
(走學院風,有人要跟我聯誼嗎???)




隔壁的那一位叫樂樂
雖然看起來小隻
但其實他是我同父同母的哥哥喔
(解釋一下:米妮是第一胎,樂樂是第二胎,我是第三胎)這樣了解嗎!!!




是狗狗火車嗎~~~親姐弟別亂倫喔!!!




新造型
2012年世足賽
爸爸帶我去剪了小靴子
我是今年金靴獎得主!謝謝大家




媽媽說其實比較像拖把




這是我最愛玩的玩具

每天都要玩上一回你丟我撿!!!




我平常都很乖
但偶爾會出槌
這次好像尿尿在床上
被罰站了!!!!!




媽媽很愛惡搞我
給我穿很娘的衣服
但~~~
其實穿起來還挺美的吼
黑天鵝米奇




這是往台東的路上
和爸爸一起合照
爸爸很帥我也很可愛對吧!!!!




嗯....飛太高還是會驚驚.............




可以看得出來女生和男生的差別了嗎
我常常睡到雙手雙腳高舉天上
到底是為了甚麼
米妮睡姿就比較淑女些
(米妮說: 廢話,我都有在注意形象的好嗎)




我也有帥氣的 一面囉
穿上白色燕尾服超帥氣
要跟我約會的快來找我喔







最後附上一張
我跟美女姊姊的合照
(媽說:是你硬騎上去吧!!!!趴超緊的  這小色鬼.....)






謝謝大家收看
突然發現米妮都有1~4歲生日蛋糕
那我呢??????????????????
米妮都有好多衣服穿
那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奇 燕尾服 紅貴賓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