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這間咖啡館
第一次來沒有坐下來吃東西
因為純粹來看老公好友的攝影展
(咖啡店2F常常辦攝影展覽)
所以很多攝影同好很喜歡來這邊就是了
門口也是5.6台很經典的底片機放著當櫥窗展覽




名片很可愛



還有 免費WIFI 可使用
所以我相信很多人喜歡在這一坐就一下午的




我們一開店11:00就進去
所以只有我們一桌
位置也不多就是了
其中有一桌是紅色沙發區
但桌子太低感覺會一直彎腰吃東西
就不選擇坐沙發



悠閒的一個早上
藍哥看雜誌 (FHM   男人的最愛)
我則無聊用哀鳳模式隨便拍照
拍來拍去還是最喜歡復古的模式
最有感覺



藍哥不喝咖啡,所以點伯爵紅茶
我則是永遠的拿鐵(去糖去冰)
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因為有很多選擇
精品莊園咖啡系列
中南美洲產品
印尼亞洲產品
非洲產品

或有一區就叫做
特別的咖啡


再來就是手工甜點
和輕食三明治
但輕食三明治的選擇不多就是了




老公的香蒜麵包餐
(香蒜法國麵包.香烤肉片.焗洋芋泥.生菜沙拉)
老實說香蒜麵包太硬,肉片好吃滿嫩的,洋芋泥也不錯,生菜沙拉配上和風醬很清爽
整份餐真的很輕食,如果是大男生來吃,應該會吃不飽喔




我的是他們的招牌(店長就叫巫婆)
巫婆特製三明治
我只能說超對我們的胃
(焗馬鈴薯泥肉片麵包,三明治烤得脆脆的!!!喀滋喀滋)



橫切面
因為肉質嫩配焗烤後的起司
超對味的




吧檯上可愛的恐龍杯子
它們都有專屬名字耶




很喜歡門口塗鴉的小女孩
感覺就是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有著美麗的夢想要去實現

人因夢想而偉大嘛 (亂入)







後記:

下次還會回鍋吃巫婆特製三明治
 還有試試他們的甜點囉


朵特咖啡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7號

電話:(07)5320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